蘸酱煎蛋

沉迷金光,主空燕,all牛香喷喷,有梗就写,没梗就咸

【影菅】装在鞋子里






*《排球少年》 腐向同人

*cp:影山飞雄×菅原孝支

*撒小糖果





 


  “我就说哪个女生写的字会那么丑嘛……”菅原看到影山偷偷摸摸地将一封信放进他的鞋柜之后,看了看自己手中的一封信,噗嗤一下笑了。

  待影山走了之后,菅原走到自己鞋柜面前拿出了刚刚才被放入的那封信。煞有介事地用的暖色调的碎花信纸,字却真的丑得可以。第一封信是上个星期收到的,当时菅原没想那么多,只是回信拒绝了这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少女”的表白。没想到今天却意外撞到了这位“少女”的放信现场。

  「原来菅原前辈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不过没关系,我很愿意跟前辈当朋友!有什么烦恼都可以跟我说哦!」

  看着信中充满少女气息的话语,再想想影山那张面瘫脸,菅原这次直接笑出了声。

  ——还真是执着啊,影山小学妹。


  「谢谢你的理解,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烦恼的话,不知道告诉你合不合适……我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但是害怕被拒绝。」

 


  “影山?你在发什么呆。”菅原拍了拍正在发愣的影山。自从菅原早上放到鞋柜里的信被取走之后影山就陷入了恍恍惚惚的状态。

  “如果自己喜欢的人想要跟别人表白……前辈会怎么做?”

  “当然是鼓励他,”啊啊,果然是在为这件事情烦恼啊,菅原憋着笑装作十分正经地回答道,“喜欢的人能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这样……”影山深吸了一口气,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我觉得前辈你去表白比较好。」


  菅原躺在床上反复看着这张用草稿纸写的纸条,眼中泛起了浓浓的笑意。

  ——好啊,那就听你的。


  这封信大概是最后一封了吧。听了及川前辈的建议以学妹的身份跟菅原前辈写信培养感情什么的……现在想起来还真够蠢的。如果前辈他没有喜欢的人,是不是自己就有机会了呢?影山一连叹了好几声气,缓缓展开了手中的信。

  不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人,能被前辈喜欢真是太幸运了。


  「没感觉到鞋子里有异物吗?影山酱。」


  看着前面的少年慌慌张张地去脱鞋子结果摔倒了地上,来不及爬起来就匆忙打开那封装在鞋子里的纸条,菅原忍不住又笑出了声。


  「我喜欢的人叫影山飞雄呀」

 


-end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